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总支、党政办、基金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17 11:00     (点击: )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714日,机关总支、党政办、基金办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高延龙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主持。

会上,部门相关负责人逐次发言,认真讲明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诚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高延龙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质量高、效果好。一是存在问题和缺点客观全面实在;二是剖析问题和分析原因能够联系工作岗位实际、个人思想实际、个人生活实际,分析透彻、全面;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客观实际,真正起到消除误会、解决问题的作用。随后,他对各位同志进行了中肯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他对所有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知红线、守底线;二是要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不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正确把握新形势,树立“四个意识”;三是立足本职工作,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组工、宣传新闻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