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组工、宣传新闻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7-17 10:57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714日上午,组工、宣传新闻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宣传新闻支部书记李锦峰为组工、宣传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锦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对省委高教工委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高校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传达,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长兴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机关总支、党政办、基金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