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科技支部赴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2017-07-07 08:19     (点击: )

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人事科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和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的梁家河村参观学习。通过瞻仰革命旧址,弘扬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切实增强支部成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支部成员一行先后来到梁家河、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那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向大家诉说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一个个场景、一件件故事,使大家了解了我们党在成长道路上的艰辛与苦难,感受了革命时期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领略了延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通过本次场现场教育活动,大家切实体会到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艰苦奋斗是争取胜利的法宝,表示将以此次学习的体会为动力,将延安精神发扬光大,牢固树立群众观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人事科技党支部

2017年6月26日

上一条:在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发言
下一条:组工 宣传新闻支部赴绥德 米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