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新闻支部召开学习会
2017-07-07 07:39     (点击: )

6月2日上午,宣传新闻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宣传新闻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主要学习了毛万春同志关于陕西高校网络舆情治理批示精神,结合我校舆情工作对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曹光煜、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傅昌波的文章《陕西高校网络舆情治理中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学习讨论。

李治山对我校舆情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说要在现有基础上追赶超越。一定要把网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网上宣传工作做好,舆情应对要创新方法,能力提升,要有定力。要在教师、学生中建立一支正能量的队伍,主动掌握话语权。

会上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意见》《网络安全法》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上一条:组工 宣传新闻支部赴绥德 米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条:机关总支及各支部观看纪念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在榆林70周年红色图片展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