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总支及各支部观看纪念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在榆林70周年红色图片展
2017-07-04 11:15     (点击: )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在榆林7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和转战精神,缅怀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6月27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在榆林70周年红色图片展览在逸夫楼一楼大厅展出,机关总支组织各支部前往观看。

展出共分为五部分内容,分别是:横山起义,打通北线;撤离延安,转战陕北;三战三捷,捷报频传;小河会议,英明决策;十二月会议,指明了航向。一幅幅历史照片和详实的史料,再现了1947年3月18日至1948年3月23日,中共中央历时1年零5天转战延安4个县区5个村庄、榆林8个县区33个村庄,指挥了全国解放战争的激荡革命历程。

机关总支及各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活动的支持,并提出应该多举办此类活动。观展的党员表示,重温这段历史,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和转战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能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机关党总支

2017年6月30日

上一条:宣传新闻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机关总支看望慰问榆林市崇文办管辖区结对帮扶特困户牛佳仙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