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赴横山区高镇中学开展捐书支教活动

李林山,审核:段义忠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10:2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服务榆林市乡村振兴建设,创造书香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25日,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赴横山区高镇中学开展捐书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段义忠张子华带队,部分社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共有7名来自榆林学院大学生进行支教活动,支教活动主要为生物,化学及物理实验技能培训

 

支教服务团将重点对学生的实验技能进行培训,为给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添砖加瓦,并且高镇中学捐赠图书两百余册,进一步充实了校园图书室,为学的课外阅读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为教育资源整合做出了切实贡献。高镇中学全体师十分感激支社帮扶,并欢迎支教服务团的到来





本次活动充分响应了高校人才投身社会实践教育的号召,贯彻了 我支社 坚守教育初心,始终知行合一的方针,展现了 支社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社会担当。我支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开展教育扶贫活动,为我市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