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职工志愿服务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教职工志愿服务协会>>正文

 
榆林学院教育助力中角镇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2017-11-30 13:54     (点击: )

 

 

20171124日,榆林学院扶贫小组与中角镇镇政府联合在中角镇政府会议室开展了养羊实用技术培训。会议由中角镇工会主席薛磊主持,中角镇党委书记、榆林学院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和全镇43户养羊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技术培训会上,榆林学院屈雷教授、李新春教授、张骞讲师分别做了陕北白绒山羊养羊常见问题解析、陕北白绒山羊繁殖育种及饲养管理、常见饲草饲养利用等实用技术的讲座,并与培训农民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解答了养羊户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次技术培训还安排了现场培训环节,培训小组到达中角镇养羊场,现场指导了养羊技术,并进一步与养羊户进行了沟通。在培训工作的结束后,榆林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养羊户发放了饲料酶制剂、兽药和养羊读本,榆林市农业部门现场发放了科学种植资料。

本次养羊实用技术的培训解决了养羊中存在的问题,纠正了养羊中的错误做法,必将提高中角镇养羊户养羊技术水平,增加其养羊效益。

榆林学院扶贫工作小组承担着绥德县科技扶贫和教育助力扶贫的工作,在中角镇开展调研的过程中了解到中角镇农民在养殖种植过程需求实用技术,积极与中角镇镇政府联系,双方于20177月份签订了农牧技术培训协议。2017年,榆林学院扶贫工作小组先后开展了养蜂技术调研及指导、苹果实用技术培训和养羊实用技术的培训,这些培训工作的开展,必将推动中角镇农民科学养殖种植技术的提高,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DSC01959DSC01953DSC01935

上一条:科技交流
下一条:榆林学院法人科技特派员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