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6-12-20 16:02     (点击: )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榆林学院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6年度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机关全体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成绩突出。

2、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水平突出,无教学事故。

3、积极参与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化建设、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成效显著。

4、热爱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系统注册为志愿者。每年要完成一定时数的志愿服务工作,时数认定以志愿服务系统记载数为准。

三、评选名额

机关党总支共6个名额。各支部至多推荐一个名额。

四、评选审定程序

1、各党支部根据《关于评选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的通知》的要求,组织支部教职工认真学习,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在民主评议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并报机关党总支。

2、、机关党总支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查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宣传部。

五、评选上报时间

各支部应于12月22日前将推荐的先进个人报机关党总支,过期不候。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先进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在评选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意典型性和代表性,切实做好本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

机关党总支

2016.12.20

上一条:关于机关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