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资料下载>>正文

 
2017年度机关党总支工作计划
2017-04-07 10:05     (点击: )

2017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推进我校转型加快发展的深化之年。根据我校年度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结合机关各支部的具体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凝聚党心,追赶超越,积极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和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基层工作。现将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工作计划如下:

一、努力做好宣传、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决议。制定总支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并指导、检查和督促党支部的工作。发扬追赶超越精神,弘扬延安精神。

1、根据院党委要求和机关工作的实际,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教育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业务素质,抓好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在党性修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建设上,下功夫,做文章,见实效。

2、健全党内生活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在落实“三会一课”上下功夫,落在实处,规范制度。

3、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有重点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特别在积极分子中凡具备入党条件的,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熏陶,纳新他们。

4、在服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同时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目的,明确责任,明确任务。

5、参与机关有关问题的调查研究,特别是工会代表提案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动员、督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起到表率作用,带动群众,服务广大师生,提高工作效率。

6、加强党总支委员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好整体协调、安排落实、督促检查等职责。

三、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机关党员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遵纪守法,联系群众以及工作、学习、思想、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做好谈心谈话工作。

四、做好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五、开展机关工会等群众组织的工作,积极参加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和活动,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教职工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尽力解决他们的问题和困难。

六、发挥我校优势,做好扶贫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以及机关党员服务社区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七、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机关党总支

2017年3月20日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十项主要工作任务
下一条:关于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调整和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榆林学院组发〔2016〕5号】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