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争优创先 | 资料下载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及近期工作部署会
2017-07-04 09:42     (点击: )

2017年6月12日下午3点,机关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各支部书记(机关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晓岗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组织学习2015年2月15日《习近平同志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指出:希望陕西的同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住难得历史机遇,锐意改革创新,拓展发展思路,把陕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陕西正处在追赶超越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结合他考察和陕西实际讲了五个扎实:扎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认真思考,认真对待,把各项工作融入到追赶超越中,追赶谁?如何超越自己,做好计划和方案。

其次,安排部署了近期几件工作,一是“文明家庭”和“师德先进”评选活动的安排;二是工会会费的收缴工作和互助保险统计工作;三是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十项工作任务以及分解情况说明,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活动、党建论文征集活动以及庆七·一活动等。四是要求各支部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和安排表》、《党员学习计划和安排表》以及《支部“三会一课”纪实制度》等。五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活动工作。六是扶贫工作。

机关党总支

2017年6月18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机关总支看望慰问榆林市崇文办管辖区结对帮扶特困户牛佳仙
下一条:机关分会代表队在2017年校教职工象棋比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