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学习讨论《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章的通知
2016-05-27 11:04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今年“五·一”前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同志为回答学生提问所写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通过其个人微信微博推送后,即被大量转发转载,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这篇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的文章,语言朴实,事例生动,情感真挚,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请党总支、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党员学习徐川同志的这篇文章。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党的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切实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认真学习,使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各党总支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紧贴党员思想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方法,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各级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注重运用现代化手段和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抓好抓实相关工作。

请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徐川---用故事讲道理》;

人民网:顶天立地谈信仰——解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徐川的思政工作法。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学习讨论有关情况,请及时报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