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通知公告>>正文

 

会 议 通 知
2015-09-28 14:53  

 

各院系、各部门:

定于2015年7月20日(星一)9:00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讨论会。

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和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讨论主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1、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

3、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

4、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对抗组织。

5、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希望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做好发言准备,按时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