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的通知(1)
2015-09-28 11:34  

各院系、各部门:

定于2015年6月10日(星三)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重点学习研讨:

1、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2、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

3、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希望以上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做好发言准备,按时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5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