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工作动态>>正文

 

润泽集团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赴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学习
2017-07-19 16:5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习和弘扬无产阶级前辈们艰苦奋斗与顽强拼搏的精神,7月15日上午,润泽集党总支团组织全体职工赴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考察学习。

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广大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该连艰苦奋斗历史的介绍,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前辈们扎根沙漠、立志治沙的顽强拼搏精神。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历代传承下来的实物与相关纪录片,将大家带入了那个女子民兵们用汗水与鲜血与荒漠斗争的时代。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们们对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的悠久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现场感受到治沙连的”吃苦、坚守、奉献“的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提高了党员们的修养。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治沙连女兵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

(作者 核稿/ 陈娜 白涛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