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靖边县小河革命旧址学习
2017-07-12 0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骨干教师前往小河革命旧址进行党性教育。

1947年7月21日至23日,毛主席在小河原房东贾秀连石窑院的草棚下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央扩大会议,史称小河会议,小河会议是解放战争处于转折关头的一次重要会议,形成了“中央突破,两翼牵制,三军挺进、互为犄角”的战略进攻态势。会议确定了解放军由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的重大抉择,在中国革命史上及解放军建军史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参观学习期间,大家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共中央扩大会议旧址(小河会议)、毛泽东旧居、旮旯沟会议旧址、小河会议纪念馆。

本次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无产阶级前辈们艰苦奋斗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教师。

(作者 核稿/马腾 加建斌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