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 稳定办主任张玉明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7-07-03 11:46  

6月22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稳定办主任张玉明考察调研我校结队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在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绥德县副县长毛晔的陪同下,张玉明对我校与绥德县结队帮扶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走访和调研,走访了绥德县裴家茆村部分企业,调研了“陕西省创新现代农业园区”,对裴家茆村贫困人口现状、产业发展和相关帮扶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对我校紧密结合绥德县裴家峁村实际,进行农业图书资料室建设、组织科普教育活动,开展果树栽培、枸杞种植、中蜂养殖以及旅游乡村建设规划等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与当地政府、企业、村民密切配合,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小、落实、落细。

在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学生处、保卫处、润泽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张玉明实地考察了心理咨询室、部分学生公寓以及正在建设的应急指挥中心。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张玉明针对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在场的学生、辅导员及公寓管理工作人员,并就公寓存在的用电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他还现场查验了楼宇内的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工作。他强调,一定要保证学生公寓、餐厅、图书馆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做好学生的心理咨询和疏导工作,加强“技防”建设,提高基础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作者 核稿/刘小龙 杨锐华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