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03 11:43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高延龙,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尚爱军,副院长康伟、院长助理张雄出席,李治山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工部部长常占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文明班级的通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加建斌、景娜,优秀教工党员代表刘泽惠、马铖、高芸,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吴利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衷心祝福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延龙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榆林学院的发展历史后,他要求全校党员铭记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在新的形势和发展起点上,实现学校 “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把学校的发展继续推向前进。他希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学生党建《标准》为标杆,深化学生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建立健全考核督查长效机制。

李治山在总结中要求各级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推进榆林大学建设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群部门全体干部、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秘书;教工党支部(正、副)书记、学生党支部(正、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受表彰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作者/闫宇涛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