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上级精神 | 学习交流 | 党员风采 |  基层组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工作动态>>正文

 

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
2017-07-03 11:40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9日,能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学慧主持。能工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榆林学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宣誓,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党员代表的诗歌朗诵更是激发了全体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表达了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员们结合实际谈了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并结合前期开展的各项党员活动分享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自己向党做出的郑重承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高延龙高度评价了能工院党总支以这种特殊的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指出自己作为一名支部成员,今后要将参加组织活动成为一种常态化。高延龙结合自身谈了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教师和学生都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意识,加深对党的理解,从而更好地引领今后的工作和学习。

姚学慧认为,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若,在于勇毅笃行,这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他认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作用。

(作者 核稿/李晓慧 姚学慧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719000   09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