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党旗飘扬”专栏和“改进作风·党徽闪亮”专栏征稿通知

王小平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8日 14:3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近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闻令而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迎新工作、追赶超越做了大量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先锋无畏无惧,变成了“最美的逆行者”;在迎接新生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化身为“最美的守护者”;在追赶超越中争作表率树立榜样,担任着“最美的开拓者”。各级党组织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迎新一线闪闪发光。一幕幕动人的场景深刻彰显了学校的奋斗精神,一幅幅感人的画面生动展示了广大党员的美好形象,一帧帧精彩的瞬间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的优良作风。大家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教书育人的抗疫“答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诠释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为展示弘扬大家的重要活动和先进事迹,交流借鉴大家好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促进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组织部网站(https://zzb.yulinu.edu.cn/)特别开通了“抗击疫情·党旗飘扬”专栏和“改进作风·党徽闪亮”专栏,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把开展的好活动好做法以新闻稿形式,发送到组织部电子邮箱zzb@yulinu.edu.cn,并请注明作者、来源、审稿人,配活动原图至少1张。我们将择优刊登!相关情况将作为考核时的一个重要参考。谢谢大家!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