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17:5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去年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保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常抓不懈、取得实效,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制定《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并予以印发,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1.《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
   2.《榆林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表》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