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报与国际交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9日 15:2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月5日下午,学报与国际交流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会,支部负责人高吉利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何小岗、薛胜利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三部分内容。首先,高吉利发表述职报告,认为学报与国际交流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己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发言。各位党员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加强自身建设,紧密联系群众。最后,针对党员一年的表现进行互相测评,各位党员进行匿名测评,力求得到公正公平的结果。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也得到了其他党员同志的建议与意见,为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核稿/季潇濛 高吉利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