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9日 15:2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3日下午在院系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亚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封蕾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小平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会上,韩亚平就学生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随后,各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对支部党建述职评议、党支部的建设以及发展提出建议。

最后,封蕾进行总结发言:学生党员应该积极献言献策参与支部建设和发展,同时必须正确认识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都要起到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核稿/ 韩亚平 马腾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