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人事科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9日 15:2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月5日,人事科技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组织生活会。院长许静洪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机关总支书记何晓岗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尤飞就2016年度人事科技支部“两学一做”开展的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2016年度,人事科技支部共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2次,讨论了“两学一做”的工作计划和支部问题台账的查找汇总;尤飞、何晓岗讲党课5次,主要围绕“党章”等理论学习心得、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等讲党课;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4次,学习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党员谈学习心得等;教育实践活动1次,组织全体党员赴小河会议遗址参加“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熏陶,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教育实践活动。人事科技支部对照《准则》和《条例》总结出部分党员还存在着思想政治观念转变不够、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强、党内政治生活要求不严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对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改进措施。

人事科技支部在总结2016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17年度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坚决执行党委工作安排;二是以“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主题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即坚定信仰,永葆忠诚之心;谨小慎微,干净明白做人;忠实职责,强化担当意识。

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各自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就自身的学习教育体会结合具体岗位业务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许静洪首先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教育情况,还就所分管的工作做了大致的总结,他表示人事、科技两个部门是接触我校教师最多的部门,工作多任务重,他要求支部的每个党员除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外,还要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学校出台的文件政策,不但要学习自己分管的还要学习其他文件,对照党员要求,加强个人修养。

最后,人事科技支部全体党员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内容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作者 核稿/张静 尤飞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