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机关总支第二讨论组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8日 14:1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小辉 核稿:白振飞 编发:蹇攀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工作安排,6月11日下午,我校机关总支第二讨论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讨论会,来自机关总支8个支部所属各部门40余名党员干部和机关总支李生林书记参会,赵红星院长出席讨论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共12人就学习情况谈了对讲话精神的认识、讲话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学校、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讨论了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和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进一步深化学习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向中央基准看齐、向省委基准看齐,理论联系实际,用有效的理论指导和引领我们的实际工作。

最后赵红星院长作总结讲话,赵院长结合教育部高校转型政策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提出及发展过程,深入分析了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类问题和困惑,指出我校正处在转型、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从自身岗位出发,踏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为榆林大学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