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关于深化改革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意见(2014-2020年)》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0日 10:5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4年5月29日下午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改革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意见(2014-2020年)》。

该意见是陕西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确保教育大省地位不动摇、教育强省战略不动摇、教育富民方针不动摇,提出的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15条意见。

会议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书记高宏伟对15条意见的内涵做了逐一分析,同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谈了我院发展的意见,教师党员也纷纷发言,对我院将来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后,高宏伟要求教师认真学习,深入体会陕西省《关于深化改革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意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