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讨论会

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0日 10:4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4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讨论会在5号楼215室召开。我校副院长王世平、国资处处长郭江、能源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工院党总支书记李成荣主持。

会上,能工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意义重大,对于今后的工作有着切实有效的指导作用。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最后,我校副院长王世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总书记系列讲话旨在统一全党干部和全国人民的思想认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目前,榆林学院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能工院全体教职工应以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秉持一贯的优良品质、继往开来,为实现榆林大学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