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1日 21:0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政法学院及时召开会议,安排学习十八大精神。12月5日在全体教师会议上,总支书记白炜围绕“学习十八大,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大家一起进行交流讨论,要求每位教师不断深入学习,把握精髓,结合教学工作,撰写心得体会。11月28日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纲要”,了解大会盛况,掌握精神实质,先学先知,以十八大精神为内容,召开主题班会。11月10日,十八大开幕式不久,利用双休日,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集体观看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广大师生了解了十八大的精神和精髓,倍感鼓舞和振奋,对新一届中央集体和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也深感道路艰辛,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学习岗位上,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继续努力,加强教学、科研、党建及管理工作,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为建设好政法学院、建设好榆林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戴斌 核稿:白炜 编发:蹇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