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文系第五届“创先争优”党课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7日 14:4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2月3日晚上7:30,中文系第五届“创先争优”党课知识竞赛在4#联401教室举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主持人风采奕奕,掌控全局。经过上周前四场预赛的层层角逐,最终进入决赛的共有四支代表队伍,他们分别来自10级1班,11级2班,11级新闻班和12级语文教育班,到场的评委老师有中文系党总支书记贾永雄老师、榆林学院组织部苏毅老师,及中文系马向东、刘司先、臧晓燕和李娜四位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尤其在抢答环节中更是竞争激烈、互不相让,仅此一局就将比分拉大。在简答题选手答题阶段,主持人进行了两次现场互动,在场的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随后的文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场上的掌声与呐喊声持续不断。最后,11级新闻班以421的高分夺取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颁奖环节结束后,贾永雄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精辟的点评,并对中文系学生支部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

这次比赛活动是由中文系学生党支部负责组织,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全面认识,发扬中国共产党积极进取的精神,既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政治形势与政策,又增进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最后此次竞赛在经久不衰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认真答题

座无虚席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