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4日 21:4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1月28日,我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政部薛改霞老师来我院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总支书记李绥安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主要从党史、党代会历史、以及十八大精神等方面展开。薛改霞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我党的大概党史,在介绍党史的同时展开了对各届党代会的介绍。薛改霞老师从党的第一届代表大会开始介绍,详细的说明了每届党代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主要参与人物、以及每届党代会形成的重要决定和文件。介绍完前面十七次党代会后,薛改霞老师转入了对此次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讲解。薛改霞老师先把十八大召开的时间、地点和主要参与人物作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就十八大中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展开讲解,详实的分析了此次报告中关于国家建设的各领域的发展总结和新构思,着重介绍了此次报告中的新思想和新理念。之后,薛改霞老师对十八大中形成的各类决议和文件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新的政治局领导成员作了一一介绍。宣讲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生科院 作者:杨斌 核稿:李绥安 编发:蹇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