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30日 21:3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引导我院广大教师和学生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总体部署,11月28日下午2点10分,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1401教室举行,报告会由校十八大宣讲团成员、思政部张渊老师宣讲。我院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黎主持。

报告中,张渊老师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回顾、中共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党的十八大概况、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十八大报告之新时期奋斗目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我院广大师生深入贯彻、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