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2011级新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1日 17:3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2011级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使新生党员牢记使命、博学笃行、弘德励志、永葆先进,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引领全体新生争做成才表率。2011年10月20日----12月20日,为期两个月的2011级新生党员培训圆满完成。为了增强培训效果,本期培训按小班进行,140名新生党员分为两个班次,成立了班委会,班委会成员由各系新生党员自荐产生,班委会成员服务意识浓厚,责任心非常强,在他们的组织和配合下,本次培训组织纪律严明,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参与度高,培训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和形式。培训按照时事政策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人生规划设计、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新老学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几个板块进行。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做了《胡锦涛<七一讲话>解读》;韩小琴教授针对大学新生的实际情况,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亢雄为新生做了《大学生人生规划》专题讲座。11月26日,全体新生党员和2010级2009级党员进行了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气氛热烈,畅所欲言。11月20日至12月10日新生党员一班举行烈士陵园纪念先烈,重温入党誓,牢记使命主题班会活动;二班党员在校园内对教学楼、餐厅进行了卫生大清理,还举办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期培训受到全体新生党员的好评,新生党员表示一定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使命、博学笃行、弘德励志、永葆先进,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引领全体新生争做成才表率,在迎接学校本科评估中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