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青春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1日 17:3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1年4月1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青春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510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从3月中旬开始准备,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决出10人参加当晚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0级会计1班的谭思思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09会计1班的吕柏霖、10市场营销班的李传智分获二、三名,其他八位选手获优秀奖,比赛中,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显示了各自的才能和技巧,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情节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管理学院总支书记李锦峰、团支部书记李季以及曹晨、高海燕、张渊雨等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