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和党总支部召开2017年新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5日 11:0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7年1月16日下午,在教工之家三楼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和党总支部召开2017年新年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部分在校退休的校领导、老教授、离退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四十多人,会议由离退部党总支书记郭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主任张文彪向大家汇报2016年离退部的工作。他从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指出2016年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从服务、管理和活动场地建设等方面,还从在着很多不足,希望在2017年新的一年里,继续从服务、管理入手,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关心老同志疾苦,力争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

在张文彪主任汇报完工作后,会议进入了自由讨论阶段,参加会议的许多老同志都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离退部2016年的工作,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好的,离退部领导和其他工作人员能为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也为老同志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光大。同时,也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作者/郭建华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