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新闻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5日 11: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3月16日上午,宣传新闻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治山、机关总支书记何晓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锦峰主持。

会上,李锦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校2017年宣传工作要点对宣传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党员要带头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学理论学政策,做好读书笔记,学做结合,认真思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李生林讲到要改变支部学习方式,加强讨论发言,使支部成为党员学习交流的阵地和平台: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国家及人民对高等教育由“三育人”到“五育人”再到“七育人”的期望,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艰巨性,做到守土尽责:当前大学生对手机和新媒体的依赖度很大,我们要加强新媒体阵地的管理与内容输出,用内容赢得青年,引导青年。

李治山对宣传新闻支部2017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我们要认清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认识;要将支部工作与业务结合起来,善于谋划;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创作优秀作品,提高业务素养;要整合资源,运用好网络思政教育平台,做好对内对外宣传、舆论引导。他强调,作为宣传干部,我们不仅要追赶超越,还要主动奋力超越,要有积极向上,加油鼓劲的精气神,同时也要有危机感,要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

(作者 核稿/石晓霞 曹晨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