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5日 10:5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05教室开展新老党员座谈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景娜主持。外国语学院18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简单进行了自我介绍,着重认识并欢迎16级专升本班的五名新党员。随后,闵瑞,李明晨等四位即将毕业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遗憾,告诫大家珍惜韶华,把握当下。最后,景娜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勤勉进取,谦虚自信,作风正派,甘于奉献,牢记党员身份,并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收效良好,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核稿/景娜 张艳萍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