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党支部和榆林新建南路支行党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11:4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和形式,强化党员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根据年初支部活动计划,7月2日榆林学院财务党支部和榆林建行新建南路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以“练强健体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在昌汗界射击训练场如期举行。财务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与组织生活纳入财务支部的校领导一同参加了活动,机关总支的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盛夏的昌汗界营地绿意盎然,开训仪式上,大家唱国歌,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整齐的队列、严肃的表情、高亢的声音充分彰显着财务党支部同志们的积极进取、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

随后在教练员的指挥下,同志们顶着盛夏的骄阳,扛着枪械,带上防护头盔,奔驰在实战场地,在真人CS野战中充分体验了战争年代的战斗精神。

下午,大家在高空训练架下开始高空攀岩、跨越断桥训练,断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队员们由紧张、退缩、到胜利攀爬,跨过断桥,然后飞回地面,一个个都挺过难关,战胜了自己。最后队员们在半封闭式靶场进行了真枪实弹的打靶训练。

此次支部联合活动彰显了组织的团结和支部的温暖,激发了集体凝聚力,也加深了支部间的友谊与同志们的亲密合作关系。

(作者 核稿/刘桂梅 韦随才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