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新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学习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11:3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7月16日,我校新闻宣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被授予“治沙英雄女民兵连”、“全国防沙治沙十大标兵单位”称号的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学习。

在治沙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来到连队连史馆、营房、图书室、连部等地进行参观。在连史馆内,一幅幅承载辉煌的展板、一张张承载过去艰苦奋斗的照片以及陈列柜中摆放的挎包、布鞋、茶缸等实物,都让大家由衷地感受到了治沙连艰苦奉献的精神和42年的光辉发展历程。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了由过去的寸草不生到现在的大漠绿洲有多么的不易。

结束展览馆的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教诲,以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积极弘扬艰苦奋斗、勇于争先的“治沙精神”。

(作者 /尚莹 责编 编审/尚莹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