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七一讲话”心得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11:3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6年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4#306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心得交流会。会议向所有教工党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英文对照读本,希望党员同志能将“两学一做”与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随后,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一主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对自己教学管理工作的启发。同志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每一个老师的成长与发展都要经历几个阶段,包括从学生到老师角色转变、从初上岗到熟练教学的转变、还有后面更多阶段的转变,无论怎样,大家对教学的热情和对学生的热爱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退,不会忘记第一次走上讲台时的满腔热情和崇高理想。

最后,魏子斌对党员们能将“讲话”内容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相结合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争做好老师,好党员,凭着自己渊博的知识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把学生带上阳光大道。

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06教室举行了学习 “七一”讲话心得交流会。学生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汇报了前阶段的学习成果,分享了对 “七一”讲话的认识、理解和体会。负责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树立良好榜样,并对后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鼓励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参加支部活动,努力提升自己,把“两学一做”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党员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核稿/高燕鹏 魏子斌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