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闫龙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2014年度)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8日 14:3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芸 核稿:张雄 编发:蹇攀峰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了2014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闫龙博士榜上有名,这是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专项计划实施五年以来,我校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是陕西省政府为培养创新型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布局合理的创新人才梯队而设立,每年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一批青年科技骨干,通过对其开展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活动提供项目资助等方式,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使其加快进入国家和省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增强我省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后劲,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专项计划选择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获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具备良好的科研作风和科研道德,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较高,发展潜力较大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评选并实施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