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部分高层次人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9日 09:4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来源:组织部 核稿:王玲 编发:蹇攀峰

10月25日,我校部分高层次人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我校三秦学者、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部分博士代表,组织部和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高延龙指出,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是学校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为民、务实、清廉”,把作风建设作为突出重点,集中解决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年来,学校整体办学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学校面临激烈的竞争,存在着一些问题。结合学校实际,这次座谈会就是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在学校人才人事工作的体制、政策、队伍建设及科研等方面听建议。

高延龙认真听取了与会人才围绕学校在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工作、教学等方面重点须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我校科研工作所急需解决的问题发表各自的见解,为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对所提出的的一些问题做了简要的解释和说明,并承诺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对需要回复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回复反馈。

高延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通过这次座谈会,面对面听到了各位教师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心声,特别是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想法和建议,非常有感触,特别要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会上,高延龙还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对获得2012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的十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在搞好教学科研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座谈会现场

高延龙书记讲话

2012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的十位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