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杨雨佳(2012年度入选)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4日 12:0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杨雨佳,男,1982年生,陕西横山人,讲师,中共党员,榆林学院艺术学院行政秘书。2005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并被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读硕士研究生,2009就职于榆林学院艺术系艺术设计教研室。上学期间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见习4个月,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见习1年,具有较为丰富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经验。

入职以来先后承担了环境设计专业《建筑风格史》、《室内设计》、《透视画法》、《工程制图》、《家具设计》等10多门专业主干课程,年均工作量约500课时;近几年,在《艺术百家》、《人民论坛》、《美术》、《大舞台》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核心10余篇),其中《民间艺术生态系统失衡解析》、《陕北民间艺术的审美观念与表达》、《创作主体的没落就陕北剪纸的影响》三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另有两篇论文分别被人大复印资料摘录和标题索引;出版《陕北民间艺术研究》、《陕北剪纸艺术》专著2部;主持厅、市、校、系各类科研项目十多项(其中教育厅人文社科专项2项),辅导学生成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若干。

工作期间获得陕西高校人文社科三等奖;优秀教案奖;第九届青年教师课件比赛二等奖;评估工作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实践教学先进个人等多项奖项和荣誉。在2012年度被评为榆林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