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培训会

组织部 尤飞 乔伟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17:5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0月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强主持。


       组织部部长尤飞结合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就新提任科级干部如何履行好岗位职责进行任职谈话

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党章党规教育,学习业务知识。做到主动学、及时学、跟进学、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扩大国内外高等教育新视野

二要强能力,加强现代管理增强履职能力。加强现代管理科学新发展、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增强沟通技巧和压力管理等,做工作上的“实在人”;强化责任和底线意识,恪尽职守,勇于拓新,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注重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勇担重任,做工作合力“分担人”;坚持作风正派,心底无私,廉洁自律,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成为业务精湛,适应新时代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质量中青年干部队伍。

三要守底线,践行一岗双责,锻造“金刚”之身。“实”字为本,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握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身手,把得住关口,守得住廉洁底线,认真践行一岗双责。

高金强就如何规范化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逐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