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选派挂职干部任职见面会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14:2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我校和陕西科技大学组织部门安排,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送我校选派挂职干部学工部副部长乔荣华到岗上任。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召开了挂职干部任职见面会,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网络思想政治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建主持会议。


   会上,杨建部长首先对尤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安排部署了干部挂职期间的具体工作事宜。尤飞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友好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实施“六个一”战略举措、建设扎根榆林服务地方的高水平人才队伍有关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尤飞指出,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学校高质量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两校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要求挂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及时融入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张凯凯、网络思想政治中心主任李萌、校团委书记李鹏分别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共青团工作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并与挂职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乔荣华作了表态发言,她对陕西科技大学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学习平台、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新岗位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也将迅速转变身份,以学生的姿态参与到工作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虚心学习,认真总结,不断提升本领,将学习到的成果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两校间交流合作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