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景娜 审核:尤飞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4:5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榆林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突出纪律教育主题,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支部书记尤飞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榆林学院党员干部作风存在问题及改进办法”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均自主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等系列视频课程,高质量完成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3人为优秀等次,1人为良好等次。

929日上午,组织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结合学习和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从“勤快严实精细廉”几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帮助,旨在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支部书记尤飞同志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诚恳、客观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但也存在形式不够规范、准备不够充分、政治意识不强等问题,希望今后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意识、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