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正处级党务干部接受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15: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近日,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带队,我校16名党务工作者赴江西省纪检监察干部井冈山培训中心参加“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井冈山精神”陕西高校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此次培训由陕西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组织,以“领导专家讲学、现场传统教学、情景感触教育、互动交流研讨、实地考察体验”等多种教育教学形式进行。

 

   几天的培训,让学员们体验了“日常起居思想系统化、行动集体化、言论革命化、工作艺术化、生活科学化”的生活,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学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们在血与火的拼搏中留下的宝贵品质,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绽放出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