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18: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作者:景娜      核稿人:薛国栋

    2018年11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学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尤飞主持,纪委副书记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尤飞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印发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例举了近年来我省高校系统违纪的典型案件,要求机关各支部认真学习省纪委近期查处的高校系统典型案件有关材料,并根据《榆林学院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从六个模块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他希望机关单位的党员同志能够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从思想上筑牢不想腐的高线、从行动上守住不敢腐的底线、从制度上扎牢不能腐的红线。

    随后,支部书记从修订背景、目的意义、修改要点亮点等方面共同深入学习了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