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10:4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81024日下午4点,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各部门、各院系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同志主持,校长许云华、校长助理张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宣读了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各院系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认真对照六个模块进行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形成整改情况报告。许云华校长传达了省上“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党委和各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细化措施、精准整改,要见人见事见效,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确保该项工作全覆盖开展,落细落小落实,按时按质完成。

                                           (作者:景娜  核稿人:薛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