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榆林分论坛—第三届榆溪学者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18:5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96日上午,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榆林分论坛--第三届榆溪学者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尤飞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榆林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许锐,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文广局、市能源局、市民间艺术研究院的相关负责同志,榆林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冯路,传达了8月29日在省委召开的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工作协调会议精神。

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尤飞将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简要说明,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许锐就办好本次论坛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我市是全省唯一连续三届承办分论坛的地级市,前两届论坛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肯定;市委、市政府对本次论坛的举办高度重视,办好这次论坛是对我们工作能力的一次考察和检验;榆林学院正在升级为榆林大学,榆林科创新城正在抓紧建设中,都需要大批人才的支撑,这次论坛的举办也是我们引进人才的契机。二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后,各单位要落实好今天会议的精神,各项工作任务和安排一定要夯实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注意把握时间进度。现在距论坛开幕仅剩二十天,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按照时间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本次论坛的高质量举办。

最后,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同志总结了这次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汲取前两届论坛举办的成功经验,明确各单位的任务安排,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落到实处。二是各筹备小组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精诚合作,争取市直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深度参与,形成强大的合力。三是要高水平办好论坛,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