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市2018年春季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09:4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8年4月23日至7月18日,由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榆林市春季专题研修培训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来自榆林市市直机关、县区300多个单位的753名干部参加了本轮学习培训。

     

    中共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尤飞同志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级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培训教师的情况同时也对参训学院提出了学习要求。

      

      

    学校高度重视榆林市春季专题培训工作,结合榆林当前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课程和计划,共四个专题,分别是人文综合、发挥文化旅游产业的牵引作用、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党性教育和能力与素养,抽调了具有实践经验的16位优秀的教师承担了本次授课任务。四个专题,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从专业的理论到精典个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讲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表现了良好的讲课艺术和专业水准。参加培训的干部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树立榆林文化自信,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有重要的意义,在工作中结合所学,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延安精神,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