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主促进会榆林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07:4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作者 景娜    核稿 冯东旺

201879日下午,民进榆林市委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榆林学院支部成立大会。民进榆林市委主委贺德飞,副主委秦伟、薛笑丛,秘书长鱼智,榆林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尤飞及在校民进会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鱼智主持。

大会选举我校孟强为民进榆林学院支部主委,徐庆宏为副主委,马丽为组织委员,谢伟峰为宣传委员。孟强表示,一定不负厚望,积极带领榆林学院全体民进会员努力工作。

尤飞部长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榆林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榆林学院发展的民进榆林市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与共产党精诚团结,共谋发展。

民进榆林市委副主委秦伟号召全体会员牢记使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榆林学院和榆林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榆林市委主委贺德飞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民进榆林学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讲学习、讲政治;二是热爱学校,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业务水平。